新华网 正文
吉林省博物院弘扬雷锋精神图片巡回展开启
2019-03-05 14:20:30 来源: 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4日,吉林省博物院将《学习雷锋好榜样——弘扬雷锋精神图片展》带到长春市东光学校,正式拉开了吉林省博物院2019年度“爱心宣讲走基层”活动的序幕。

  该展览以雷锋故事为主线,展出了吉林省博物院珍藏的雷锋照片近百张,真实再现了雷锋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和感人至深的事迹。展览将分阶段在不同学校展出,旨在使学生们从一个个平凡而真实的故事中,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可信、可学、可做。此次巡回展也是省博物院“馆校联动、薪火相传、铭记历史、共创未来”系列活动中的一项。

  除了专业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吉林省博物院品牌活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活动进校园”也在东光学校四年级课堂进行,结合中小学校第二课堂教学,将文物知识、传统文化引入课堂,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裴雨虹)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石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西圣保罗的街头狂欢
巴西圣保罗的街头狂欢
考察成果丰硕 “雪龙”号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丰硕 “雪龙”号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霁塔云仙境
雪霁塔云仙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9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