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林省青少年短道速滑联赛第二站在长落幕
2019-02-20 14:38:33 来源: 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2019年度吉林省青少年短道速度滑冰联赛第二站比赛,日前在吉林省体育局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滑冰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青少年运动员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同台竞技,促进了吉林省短道速滑水平的提高及后备人才培养。

  据了解,在报名参赛的队员中,有部分是刚刚从国家集训队调整回吉林省的队员,他们是国家队2022年梯队培养计划中的一部分队员。来自吉林市的参赛队员郑皓源对记者说:“我之前在国家集训队训练过一段时间,参加本次比赛感觉自己的技术动作和滑行都有提升。”

  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短道冰壶部竞赛负责人张秋爽说:“希望有更多的团队和更多的社会组织参与进来,我们想把短道速滑推向一个更高的层面,借助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动力,让吉林省后备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张宽)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石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节
工地上的元宵节
雨水至 劳作忙
雨水至 劳作忙
火树银花迎元宵
火树银花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4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