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市民丢失护照 长春交警完璧归赵
2019-02-20 14:38: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9日,市民王先生乘坐出租车时将护照丢失,出租车司机将护照交给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关区大队人民西街网格区协警张琦,最终护照完璧归赵。

  张琦告诉记者,当天他巡逻至高速客运站附近时,一名出租车司机交给他一本护照,称可能是某位乘客遗失在出租车上的,希望他帮忙找到失主。

  张琦拿到护照后将该信息上报给网格长李杨,李杨第一时间联系分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希望能够通过系统查询到护照持有人的电话。经过多方查询和反复验证,李杨终于查到了护照持有人的电话。随后,李杨拨通电话,通知该男子领回自己的护照。

  经了解,丢失护照的男子姓王,王先生正准备第二天出国旅行,谁知在乘坐出租车时,一时疏忽将护照遗失。发现护照遗失后,王先生焦急万分,四处寻找,但一直没有结果。此时,他人已经在青岛,于是他委托亲戚将护照取回。

  “谢谢你们,警察同志,每次都是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遇到你们,你们真是群众的贴心人啊。”王先生电话里激动地说。(赵婉姝)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石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节
工地上的元宵节
雨水至 劳作忙
雨水至 劳作忙
火树银花迎元宵
火树银花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4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