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冰雪携手美食 延吉冰雪美食节盛大开幕
时间: 2019-01-07 15:40:33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5日晚,第六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美食节暨吉林省冰雪美食节延吉站活动,在延吉市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开幕。

开幕式现场 金洪石 摄

  本届冰雪旅游美食节是由延吉市政府、吉林省商贸服务业发展办公室、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延边餐饮业联合会主办,延吉市旅游局、延吉市商务局等共同承办的冰雪旅游美食民族节庆盛宴。

王晓光致辞 金洪石 摄

开幕式现场 金洪石 摄

  舞台上精彩的文艺演出,震撼的3D幻影秀让市民流连忘返,造型各异美轮美奂的冰雕、雪雕、灯雕让市民仿佛置身梦幻的城堡。冰雪节美食展厅内中国朝鲜族民俗美食展示、特色美食品鉴、现场制作体验等环节,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站式、纯正的中国朝鲜族特色美食体验。

  据了解,美食节作为本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延吉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旅游+”战略,着力打造延吉市冬季旅游美食文化特色品牌的一次实践。活动传承、弘扬和发展延吉独具地域特色、民族特色的旅游餐饮文化,促进延吉冰雪旅游与特色餐饮紧密结合,推动延吉冬季旅游产业的发展。

国外旅客品尝烤全羊 金洪石 摄

  美食节现场 金洪石 摄

  美食节开幕式上,吉林省商务厅服务业发展办公室为延吉市旅游局颁发“吉林省冰雪旅游美食---特色园区荣誉称号”。

  吉林省商贸服务业发展办公室主任王晓光,延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昌律等人出席开幕式。(金洪石)

责任编辑: 徐文辉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长春电影节与您诚挚相约
  • “通顺2018”长春市建委服务市民顺畅平安行
  • 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聚焦长春“三早”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957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