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东北虎队客场逆转北控队
时间: 2019-01-07 15:40:33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6日晚,CBA常规赛第29轮烽烟再起,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客场迎战北京北控队,经过激烈争夺,东北虎队最终以110比97战胜北京北控队。

  已经4连败的北控队本赛季曾在东北虎队主场取胜,外援杰克逊的神级发挥让他在那一场拿到了58分。本轮两队再次相遇,在杰克逊缺席的情况下,东北虎队能否一雪前耻成为看点。

  本场比赛首节东北虎队取得梦幻开局,然而优势未能保持住,被主队反超,最终东北虎队以25比28输掉首节。第二节,北控队让东北虎队始终陷于追分的困境之中,比分差距险些被越拉越大。57比49,北控队此节再胜。

  第三节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在外援琼斯的带动下,东北虎队连续追分,终于以一波6比0攻击波反超主队。关键时刻于澍龙受伤,让北控队形式严峻,东北虎队开始掌控比赛,这一节结束时,东北虎队87比76领先对手10分以上。最后一节,东北虎队依然保持强势,北控队面对琼斯的爆发始终拿不出有效办法,比分差距越拉越大,最终东北虎队以110比97赢得比赛。(董博 张政)

责任编辑: 徐文辉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长春电影节与您诚挚相约
  • “通顺2018”长春市建委服务市民顺畅平安行
  • 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聚焦长春“三早”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95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