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春女足3:2力挫武汉女足 韩鹏收获在长春队第一球
2018-10-15 15:00:00 来源: 长春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3日,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十二轮上演,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客场3比2力挫武汉江大女足,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提前锁定积分榜前三位。

  武汉女足尽管是一支升班马,但是今年投入颇大,引进了吴海燕、朱钰和王莹等国脚,球队也高居积分榜的第四位,面对这样的对手,长春女足开场后就不断向对手大门发起猛攻。

  第12分钟时,长春女足队前锋龙晨传中,对方门将出击未能摘得皮球,任桂辛吊射破门,为长春女足首开记录,这也是任桂辛本赛季联赛的第8粒进球。

  武汉女足在第16分钟时将比分扳平,不过没用多久,韩鹏便通过任意球破门,再度改写了比分,2比1,这也是韩鹏加盟球队以来,为长春女足打进的第一球。

  上半时尾声阶段,首发出场的小将刘靖在禁区内一脚低射将比分改写为3比1,虽然对方外援比安卡在下半场打进个人联赛的第9球,但是长春女足依旧以3比2获胜。

  在本轮另外几场比赛中,大连女足3比0轻取上海女足、江苏女足1比0力克北京女足、河南女足4比1挫败河北女足。

  17日,长春女足将迎来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客场挑战江苏女足。(陈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石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举行“彩绘钱塘”活动
杭州举行“彩绘钱塘”活动
萌娃竞速 乐享童年
萌娃竞速 乐享童年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5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