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热力公司做好供热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 2018-10-15 15:00:00      来源: 长春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控制室内通过操作台查看锅炉各种参数。张扬 摄

  工人爬进锅炉内进行检修。张扬 摄

  工作人员正在对泵房进行检修。张扬 摄

  根据《长春市城市供热条例》,今年长春市将在10月20日开始供暖,比去年提前5天。14日,在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供热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该公司辖区内有6000多户居民,从5月就开始对各种设备进行检修,到8月底全部完工。9月开始进行设备联动,为今冬提前供暖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 赵石乐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长春电影节与您诚挚相约
  •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百姓的旅游佳节
  • 东疆明珠 魅力图们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57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