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春秸秆产业博览会现场成交5.8亿元
2018-09-12 09:22:51 来源: 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1日,由国家秸秆产业联盟、中关村秸秆产业联盟主办,长春市农业委员会、长春市农博园、秸秆控股集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长春)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在长春农博园举行了闭幕式。

  记者从闭幕式上获悉,本届博览会总观展人数达10万人次,现场成交额5.8亿元,意向签约额168亿元,集中签约了一批秸秆综合利用重点项目,涉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将为各地秸秆综合利用带来新动能。

  本届博览会设置了秸秆燃料与炉具、秸秆饲料、秸秆肥料、秸秆基料、秸秆制炭、秸秆制浆、秸秆设备、秸秆建材与集成房屋、秸秆工艺品加工、秸秆环保制品等十大展区,参展、参会单位共计100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位专家和相关人员参与了博览会期间丰富的系列活动,交流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发展经验,探讨其产业前景和发展趋势。(刘佳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收获海盐
收获海盐
悬崖绝壁攀岩热
悬崖绝壁攀岩热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16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