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长春市南四环路主线桥梁通车
时间: 2018-09-11 15:07:0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长春市南四环路主线桥梁通车后,将助推这一繁华区域更好发展。 张扬 摄

  仙台大街、生态大街因修建高架桥,给市民出行带来一定影响。经过建设者夜以继日的努力,10日,长春市东部快速路D1标段项目南四环路主线桥梁通车,四环方向车辆可以直接跨越生态广场行驶,避免在广场环岛通行造成交通拥堵,整体工程预计10月末完工并通车。

  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南四环路主线桥梁为双向六车道,限高2.9米,限速80公里/小时,通行要求与快速路一致。由于是第一天开通,过往车辆并不多,通行极为顺畅。南四环路主线桥梁的通车极大地缓解了生态广场的交通压力,也让市民从临河街至世纪广场的双向出行更顺畅。

  “该工程去年6月1日开工,预计今年10月底整体完工并通车。”东部快速路D1标段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工程北起仙台大街互通立交桥,南至宜昌路以北300米,桥梁工程总长4.7公里,道路工程将新建沥青路面14.7万平方米,新建雨污水管线14.1公里。其中,最受市民关注的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分为两条主线,南四环路主线是地面以上第一层,生态大街主线是地面以上第二层,生态大街与南四环路在互通立交桥中通过4条平行匝道相连。建成后的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将在南四环路与宜昌路口、南四环路与欣和街口分别设置上下桥口,下桥口可通往临河街和世纪广场方向,通过互通立交桥的方式,连接东部快速路与南四环路。(赵雪)

责任编辑: 赵石乐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长春电影节与您诚挚相约
  •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百姓的旅游佳节
  • 东疆明珠 魅力图们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1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