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主体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 2018-08-31 10:00:37      来源: 长春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了迎接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的到来,长春市举办了多场电影音乐会,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毕馨月 摄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主体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呈现形式多样,共设计安排电影评奖、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市场、群众电影文化活动和开幕式及闭幕式6大单元、10项主体活动。

  从7月20日至今,长春电影节群众电影文化单元在市内8个剧场、7大公园、4个广场、6大商场、20所中小学、25个社区、20个图书馆和文化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12个专业艺术院团、6个群众艺术团体、2家文化企业、3000多支群众文化团体、15个县(市)区文化行政部门、24个文化机构积极参与文化惠民活动。在电影展映单元,本届电影节设计了影院展映、居家观影、公益放映和惠民文化消费观影4项内容。200余部精品佳作进入影院,无论是影片规模还是展映时间都超过往届;从8月24日起,长春市70万吉视传媒有线用户享受居家观影的便利,在轮播平台上观看32部历届长春电影节优秀影片;公益电影放映更是将免费的“电影大餐”送到百姓家门口。(毕馨月)

  相关链接: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长举行

 

责任编辑: 赵石乐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长春电影节与您诚挚相约
  •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百姓的旅游佳节
  • 东疆明珠 魅力图们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35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