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林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2018-07-10 09:46:26 来源: 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9日下午,吉林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克勤出席揭牌仪式。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综合服务平台,集控告申诉、案件管理、检务公开、检察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包括实体大厅和网络平台两部分。

  实体大厅设立业务咨询、控告申诉、国家赔偿与国家司法救助、案件管理四类工作区域;还设置接待区、等候区、安检区以及检察长接待室、远程视频接访室、集体访接待室、律师接待室、公开审查(宣告)室、咨询室、情绪疏导室等配套区。在大厅内放置受案范围、受理标准、工作流程等展板,便民手册等办事指南,让群众进门就知道自己的诉求是否属于检察机关管辖,了解表达诉求和解决问题的办事流程。网络平台包括检察服务、案件信息公开、接受监督3大模块13项具体功能。当事人可根据自身实际,选择“网络”或者“面对面”的方式“只进一个门”就能办成事。(董鹏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新疆:“空中草原”迎来旅游旺季
新疆:“空中草原”迎来旅游旺季
江西东乡遭洪水袭击
江西东乡遭洪水袭击
新疆:马背上的“生态致富路”
新疆:马背上的“生态致富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