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春市今年第2期“电视问政”6日晚直播
2018-07-06 16:36:20 来源: 长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日19时45分,长春市今年第2期“电视问政”直播活动将在长春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长春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CTV1)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时长约90分钟。长春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FM88.9)、长春交通之声(FM96.8)同步播出。本期“电视问政”聚焦农村水利设施建设和水源地保护,市直有关单位和相关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将接受问政。

  长春市今年第1期“电视问政”活动,关注了旧城改造提升、出入城口建设问题。直播后,市城管委旧城改造提升总指挥部连夜召开会议,第一时间对问政中涉及的问题进行查证部署。针对旧城改造后楼宇门不牢、脱落、未安装锁具等情况,涉及到的城区、开发区迅速整改,相关责任人受到行政警告、政务警告、诫勉谈话等处理。针对出入城口区域“黑车”非法营运问题,市交通局重组6个执法大队,落实属地监管职责,从3月31日到6月27日,共查处违法违规车辆257辆,查扣证件158件,相关车辆已全部立案。同时,邀请媒体公开曝光非法营运车辆,有力震慑违法违规行为。电视问政,问出了实效。

  为了便于公众参与,长春广播电视台开通了专线电话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互动平台,公众可拨打问政专线0431-88462345或在微信、微博客户端搜索“长春电视问政”,提供新闻线索,参与节目互动。(鑫多)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石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故宫南大库即将开放 展出明清家具
故宫南大库即将开放 展出明清家具
朝韩在平壤举行篮球友谊赛
朝韩在平壤举行篮球友谊赛
小暑农忙
小暑农忙
云南大理洱海保护取得阶段性成效
云南大理洱海保护取得阶段性成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87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