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今年上半年长春市已完成新植街路58条
时间: 2018-07-06 16:36:2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高质量、快节奏推进清水音、北海公园二期、芳草、福园二期等公园建设。其中,清水音公园、北海公园二期的各项设施建设正在有序推进,福园二期建设已近尾声;着眼市属公园存在的布局、功能方面的缺失,开展规划修编,同步实施局部改造、修缮和绿化补植,引领公园提档升级;开展公园拆废还绿,既有停车场全部免费向市民开放。

8@3YQ~SE`{G~$3UDQ_L40CD.png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市已完成新植街路58条,新建大块绿地56宗,补植街路329条、绿地245宗,新增绿地面积72.56公顷。共栽植乔木112242株,灌木82992株,绿篱模纹251512平方米,应季花卉142534平方米,草坪954643平方米。与往年同期相比,均实现递增。

QZ1FC{H$~]`EY0RX%$QQ9DN.png

  开展长春市常见观花观果树木物侯期、园林绿地“生态修复-拆废还绿”规划及重点园林植物群落调查等课题研究,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规划建设科研基地3.3公顷,同步推进示范科普区建设;引进河南三彩杨、俄罗斯大果蔷薇等1030株,驯化实验进展顺利;开展钻天柳压条繁殖和杨树剪条沙藏处理等扩繁实验,数量超过5000株。

  下半年,长春市园林绿化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挖细凿找问题、举一反三重落实,进一步抓项目、强管护、保民生,为使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赵石乐

  精美图片

  走进临江,一座被山水环抱的度假小城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在上海首秀发声“动博会”落幕长白山上高山杜鹃生机勃勃

责任编辑: 赵石乐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长春电影节与您诚挚相约
  •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百姓的旅游佳节
  • 中国•敦化2018第二届国际冰雪灯光节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86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