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出租车上了“黑名单” 机场、车站不能进
2018-06-11 10:04:10 来源: 长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记者从长春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近期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长春市机场、火车站区域出租汽车“黑名单”管理制度》,对出租车运营行为进行监管,禁止上了“黑名单”的车辆进入场站。

  机场、车站是长春市的对外窗口,同时也是出现问题后,群众反响最强烈的区域。近期,市交通运输局根据《长春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2018-2020)》的要求,制定《长春市机场、火车站区域出租汽车“黑名单”管理制度》,依法依规推进出租汽车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在机场、火车站区域出租汽车运营行为的监管。

  《长春市机场、火车站区域出租汽车“黑名单”管理制度》实施后,市交通运输局每月将名单通报到全市各出租汽车企业及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要求协会发挥行业自律职能,约束企业及从业人员的经营行为,企业慎重聘用“黑名单”中的人员。市交通运输局还会定期将名单通报给机场、火车站地区管理部门,建议相关部门在出租车专用通道安装门禁系统,禁止“黑名单”内车辆进入场站。(于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石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夏日漂流 乐享清凉
夏日漂流 乐享清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6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