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集安为民宿经营者“充电”
2018-05-21 10:20:46 来源: 长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集安市旅游局为解决民宿旅游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联合职业教育中心举办了乡村民宿经营者培训班。

  在培训前,旅游局和应邀授课老师深入太王镇钱湾、夹皮沟、高台和上解放村,针对行政村“民宿基础设施情况”“果园品种及花期规模情况”和“农户发展民宿的现有难题和疑虑”等方面进行了调研走访,分别从政府和农户两个层面归纳整理了太王镇民宿发展中6个急需解决的问题。根据调研结果,授课老师精心准备了专项培训内容。

  培训班课程采用理论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就民宿“基础设施不完善”“缺乏游客参与体验性项目”“民宿经营者服务礼仪有待提高”“民宿缺乏主题”等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此次培训拓展了民宿发展思路、更新了民宿经营者运营理念并创新融入智慧旅游的应用,规范了乡村民宿管理,提高民宿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和水平,在开拓乡村振兴新思路等方面奠定了理论基础。(宋莉 通讯员刘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石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崂山云海
崂山云海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新德里掠影
新德里掠影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6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