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小蛋壳里有大内容!“无声课堂”蛋雕达人雕琢自信人生
时间: 2018-05-17 14:51:5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展示蛋雕作品

小小蛋壳彰显大千世界,精雕细琢游刃毫厘之上。

  在皮薄如纸的蛋壳上,你能玩出什么花样?在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有这么一群特殊的“蛋雕达人”,一个个不起眼的蛋壳,经过他们的一笔一画,精雕细琢,毫厘之间便刻绘出一个精彩的大千世界。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蛋雕艺术实践工作室内,学生们正在进行手工制作。

学生们在工作室内进行蛋雕制作

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普通蛋壳,经过“蛋雕达人”们的雕刻,变为一件件精美的蛋雕艺术作品。

  “呲、呲、呲……”走进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蛋雕艺术实践工作室,除了钻头打磨蛋壳和器具碰撞发出的声响,你很难听到其他声音。在这间工作室内进行创作的年轻人,是一群来自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的听障学生。他们听不到外界的声音,也无法通过言语来交流,但在“无声”的世界里,一个个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普通蛋壳通过他们的巧手雕刻,焕发出了全新的生命力。

学生将手伸进封闭的空间内,用钻头在鸵鸟蛋上进行雕刻。

在鸵鸟蛋上精雕细刻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徐文辉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敦化2018第二届国际冰雪灯光节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
  • “证”解长春经济企稳回升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4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