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长春制造”亮相顶尖国际展会
时间: 2018-05-16 10:08:1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4日,2018年国际环保博览会在德国慕尼黑开展。长春民企北欧公司开发的QG-777型道路两侧清洁翻新车参展。此特种车型为国际首创,代表环保设备的国际顶尖技术水平,市场需求非常大,受到采购商和参观者的赞誉。(长春市外办提供)

  14日在德国慕尼黑开幕的2018年国际环保博览会上,来自长春市双阳区奢岭印刷产业园的吉林省北欧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携具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产品参展。这是长春产品初次出现在世界顶级环保设备博览会上。

  该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从1995年开始独立研发,成功研发出多项顶尖产品,2017年开发出QG-777型道路两侧清洁翻新车。此特种车型为国际首创,代表环保设备的国际先进技术水平。

  产品开发成功以来,公司一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专业领域推广此设备。长春市外办了解到企业需求后,考虑到欧洲重工业市场发达,尤其是德国作为世界顶尖专业展会的聚集地,遂责成长春市驻德办事处协助企业寻找良机,促成该公司与展会合作对接。

  展会上,采购商和专业人士对该道路两侧清洁翻新车给予高度赞誉。此次吉林省北欧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成功参展,也将带动更多“长春制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于剑南)

责任编辑: 徐文辉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敦化2018第二届国际冰雪灯光节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
  • “证”解长春经济企稳回升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39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