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600个社区阅读空间建成 2019年实现全覆盖
2018-04-25 10:02:18 来源: 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日前从吉林省民政厅了解到,截至目前,吉林省已建成600个“书香吉林·幸福学堂·社区阅读空间”,开展了“书画名家进社区”“社区乒乓球公益推广活动”等系列文体活动,在吉林电视台第7频道开播了“幸福学堂”节目,通过线上节目与线下活动的有机结合,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为推进幸福学堂建设,提升社区文化引领能力,省民政厅联合省直相关部门重点推进了“书香吉林·幸福学堂·社区阅读空间”建设,计划到2019年实现社区全覆盖。旨在通过持续、广泛的社区阅读、文化、体育、教育等系列活动,增强社区凝聚力,力争把社区办成培育公共精神的课堂、共同学习成长的载体、居民议事协商的平台,为社区居民营造更加温馨的人居环境、更加高尚的文化体验、更加和谐的人际交往。(祖维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文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
北京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
最美人间四月天
最美人间四月天
骑楼老街:海南文化地标
骑楼老街:海南文化地标
乡村百姓乐享春季乡村美景
乡村百姓乐享春季乡村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3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