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春理工大学被评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2018-03-20 11:30:25 来源: 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教育部公布的“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上,长春理工大学荣登榜单。

  近年来,长理工以国防教育为主线,以爱国主义教育为基础,在军事理论教学、军事技能训练、课外国防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在军事理论教学方面,学校积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等方式,努力提高军事理论教师的综合素质;在军事技能训练方面,学校实行管、教分离,教、考分离,教官专心教授,训练场地管理、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协调工作由专人负责,训练效果显著提升;在课外国防活动方面,学校建立了国防俱乐部,每周组织两次国防教育活动,继续延伸“军事地形学”“定向越野”和“无线电测向”等内容,形成了国防教育全面发展的有效机制。(任爽)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石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秦咸阳城遗址发现罕见战国晚期卜甲
秦咸阳城遗址发现罕见战国晚期卜甲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6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