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女美术家眼中的世界什么样?去这场书画展找找答案
时间: 2018-03-07 14:21:4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3月6日至3月16日,长春谊民路上的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有一场特别的书画展,如果您路过,千万不要错过。那是首届吉林省女美术家协会书画展,203幅画作,帼风雅韵,值得驻足仔细观赏。

  6日,在书画展的开幕式现场,吉林省女美术家协会主席穆春华女士介绍,画作是从700幅作品中,经过专家组公平、公开、公正的严格评审挑选的。入展作品遍及吉林省各市地州,风格丰富多样,从书法、篆刻作品,到油画、水彩作品,件件精品,并且,调动了吉林省老、中、青三代美术家参展,可以说是美术界的一件幸事。

  吉林省女美术家协会,更是咱吉林女同胞的精神家园,定期开展艺术创作、理论研究、教育培训和推广宣传等方面各项活动,为吉林省女美术家打造更广阔、更丰富的美术交流平台,积极挖掘女性美术人才资源,努力推动吉林省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此次书画展由吉林省女美术家协会主办,长春经开区妇联、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吉林、腾讯吉林协办,逸品传媒集团承办。

责任编辑: 徐文辉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敦化2018第二届国际冰雪灯光节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
  • “证”解长春经济企稳回升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98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