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零下近三十度! 严寒中的“马拉松”
时间: 2018-01-11 21:09:3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月11日,吉林省和龙市国家森林公园老里克湖气温零下近三十度。三千多名跑步运动爱好者汇聚在这里,参加和龙国际冰雪马拉松赛。严寒中欢快奔跑的身影,成为冰雪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52岁的登山爱好者阚斌说:“感觉这里就像童话世界一样,特别美,在严寒中奔跑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培养自己战胜困难的能力。”(任俊明 邵守志)

  参赛选手在赛前合影留念。

  由于当天天气非常寒冷,参赛选手都穿着很厚的保暖衣物。

  参赛选手在赛后合影。

  一名参赛选手的睫毛上结了霜。

  参赛选手在开幕式现场合影。

  两名观众在观看文艺表演。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 郭聪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敦化2018第二届国际冰雪灯光节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
  • “证”解长春经济企稳回升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46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