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净月潭滑雪场初级雪道开放
2017-12-04 15:53:18 来源: 长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净月潭滑雪场初级雪道全面开放,长春今冬冰雪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为提高雪场档次和服务质量,长春净月潭雪场今年投入近百万元,对雪道、基础设施及供电系统进行改造升级,对初级雪道的护网按照国际雪联标准进行隔离、划分安全区域,对造雪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大大增加了造雪量,缩短了造雪期。

  此外,净月潭滑雪场面向特殊人群推出了优惠活动,如获见义勇为称号的个人、享有长春市政府低保待遇的人员、省级和市级劳动模范、见义勇为个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可在12月份免费滑雪。需要注意的是,以上优惠不包含净月潭景区门票。净月潭滑雪场营业时间为8时至16时。(宋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5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