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举办服务礼仪大赛
时间: 2017-11-28 09:08:3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兴业银行长春分行11月25日举办了第二届服务礼仪大赛。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出席并做总结讲话,吉林省银监局和吉林省银行协会相关嘉宾出席,兴业银行长春分行行长、党委书记王宏伟致开幕词。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第二届服务礼仪大赛共有十二支代表队闯入决赛,比赛中既有团队规范化的礼仪展示,又有员工个人风采展示,更有轻松幽默的原创情景剧,充分展示了长春兴业人的服务风采和精神风貌。

  近年来,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服务提质作为立行之本,通过完善机制,强化推动,落实考核,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工作。该行成立了客户服务与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牵头开展分行客户服务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工作;建立了投诉联动响应处理机制,完善了厅堂监测检查标准,制定了厅堂服务流程标准和服务考核制度;积极构建“后台为前台,全员为客户”服务大格局,以前台一线员工为中后台打分以及前中后台联席会议的方式提升中后台服务一线、服务全行客户的水平,从而在体制机制上提升了全员优质服务意识。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还建立了服务工作动态群,畅通沟通联络工作机制,定期在群内以上传视频形式进行评比,以赛代训,提升内训质量;每日进行服务录像检查,检查结果及时在群内通报;邀请三方机构按月“明察暗访”,按时通报考核,做到服务监测不留死角。

  在服务提升方面,该行今年还邀请厦门航空公司内训师到分行做指导培训,使员工礼仪标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与三方机构合作开展“赢在厅堂,服务质效”提升项目,通过“集中培训+摸底调研+驻点辅导+巩固强化”模式,提升营业厅整体服务技能。今年,长春分行辖内五家网点参加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评选工作,参评网点已全部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考察,即将挂牌。

责任编辑: 徐文辉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敦化2018第二届国际冰雪灯光节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
  • “证”解长春经济企稳回升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20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