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林省老年大学成立研究生院
2017-10-16 09:18:47 来源: 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3日上午,经过两年多的酝酿和筹备,广大师生热切期盼的吉林省老年大学研究生院正式揭牌成立。

  吉林省老年大学成立研究生院,这在全国还是首家。在筹建研究生院期间,学校先后赴在长多所高校深入调研,多次召开专家论证会、师生座谈会,对研究生院建设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制定了研究生院的章程,明确了研究生院的指导思想、办学宗旨、培养目标。并开展了以研究生院设立为对象的校本课题研究,确定了包括必修课、选修课和实践环节的课程体系,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研究生院顺利开课奠定坚实基础。

  研究生院首届开设声乐、钢琴、摄影3个专业,考试录取学员43人。研究生院成立后,学校将抓住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机遇,注重实效、办出特色。(刘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石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07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