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来大美吉林赏最美红叶
时间: 2017-10-10 10:15:3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北方的红叶是绚烂夺目的,美的大气,美的开阔。

  吉林桦甸红石国家森林公园:五彩金秋游人醉

10月2日,吉林桦甸红石国家森林公园秋色美景。王薇摄

  金秋十月,吉林桦甸红石国家森林公园的树叶早已换上新装,以震撼的美迎接八方来客。

  红石国家森林公园吉林省位于长白山麓、松花江畔的桦甸市、靖宇县境内。占地面积28574.6公顷,水域面积2269公顷,森林覆盖率93.2%,是目前吉林省境内占地面积最大,森林覆盖率最广,野生动植物最全,水土蕴含量最为丰沛的多功能型国家3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森林公园。

  红石国家森林公园以其特有的自然景观、原始生态、森林文化令人心醉痴迷,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林莽的浩瀚、湖泊的纯净、山花的芳香、白桦的圣洁、红叶的瑰丽。

雾气缭绕,宛如人间仙境。王薇摄

层林尽染,金秋红石公园美景醉人心。王薇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郭聪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敦化2018第二届国际冰雪灯光节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
  • “证”解长春经济企稳回升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78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