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舒兰红叶:只为邂逅这一场绚烂
时间: 2017-09-30 15:07:0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等待。直到,这个明媚的秋。

  直到你的秋凉带来刺骨的霜寒,才为你吐露最绚烂的胸臆。与你,一起激情燃烧,燃烧在这明亮而又温暖的枝头。摇曳而又漫卷在云与风的怀中,去回报这一季的等待。

  即将,我的叶片,在秋风中阵阵凋落,凋落到尽头,凋落到尘埃里。

  然后,再用泪水,到树干上浸画这一圈年轮。(图/廖晓华 文/王善军)

烘托

明媚

俏立

  出脱

映衬

横斜

丰腴

寻觅

静好

舒朗

远眺

浅笑

责任编辑: 田乃方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敦化2018第二届国际冰雪灯光节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
  • “证”解长春经济企稳回升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4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