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金秋菊韵 魅力集安”第二届金秋菊韵旅游文化节开幕
时间: 2017-09-28 14:29:3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本次活动展出1万余盆名贵菊花

蜜蜂在菊花上小憩

  9月25日,集安市第二届金秋菊韵旅游文化节开幕,本次活动共在集安市滨江广场展出1万余盆名贵菊花,占地面积近3500平方米,菊花的品种包括国色天香、禾城风、悉尼公主、银龙分水、天女神秘、金龙腾云、懒梳妆、国华大宝等;瓣形分为平瓣、匙瓣、管瓣;颜色有单色、复色。本次菊花展以“金秋菊韵,魅力集安”为主题,以30余种独特造型展出,包括悬崖菊、盘龙、盆景等,突出集安金秋旅游的文化气息。在国庆期间,生机盎然的菊花展将对集安市民和广大游客免费开放,为节日增添喜庆色彩。

节奏欢快的非洲鼓表演

  集安市第二届金秋菊韵旅游文化节展览时间为9月25日至10月25日。为丰富活动内容,9月25日开幕当天,集安市滨江广场上演精彩演出:旗袍走秀、非洲鼓、小提琴演奏、少儿才艺串烧等,精彩的节目吸引游客、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此外,本次旅游文化节期间还将展出以“古城菊韵”为主题的诗文作品、摄影作品及书画作品,还有诗人现场作诗、菊展写生、多彩集安文艺表演等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 田乃方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敦化2018第二届国际冰雪灯光节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
  • “证”解长春经济企稳回升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38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