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超级假日”将至 这里有一份老司机整理的最全自驾游攻略
2017-09-22 17:13: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个人装备

  1.手机充电宝

  假期里面最好的事情莫过于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出游了。但是在户外游玩我们最担心的问题就是“电量不足”!我们现在已经离不开手机了,手机没电时就感觉像是自己也跟着没电了一样。所以说,出门旅行,充电宝将是我们必备物品之一。

  2.各类证件

  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车船使用税和奍路费的缴纳单据、保险公司和救援公司的电话等人和车的证件。

  3.备足零钞

  方便支付过桥费、停车费等杂费。

  4.带两套汽车钥匙

  以防中途钥匙遗失。

  5.衣服和其他

  抓绒衣、冲锋衣、冲锋裤、户外鞋、高筒雨靴、登山鞋、太阳镜、近视眼镜、防裂唇膏、防晒霜、太阳帽、充气枕。另外,手机充电器,水杯、餐巾纸、湿巾、卫生纸、牙签、指甲钳、洗漱用具、刷牙用具、毛巾、剃须刀、洗发水、防虫喷雾、防蚊花露水、清凉油、风油精、背包、登山杖、雨伞、雨衣也是很有必要的。

  5.多用头巾

  可以做围脖、头巾、口罩、帽子、吸汗条,睡觉时可以做眼罩,尤其是在高原地区紫外线强烈,灰尘大,这款头巾可以把整个脸包裹住。用处很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0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