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秋日乐章:脚手架上的“音符”
时间: 2017-09-13 16:13:0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9月13日早8时许,长春文化广场。一些工人正在为演出搭建脚手架。湛蓝的天空下,太阳鸟雕塑高高矗立,纵横交错的脚手架线条如同五线谱,这些忙碌的身影就像跃动的音符一般,奏响秋日的乐章。(新华网 衣兵/摄)

  洗练的天空,忙碌的剪影

  脚手架上的工人等待地面工作人员递送管材

 

  小心翼翼在脚手架上行走

  专心施工,做好每个环节

  “太阳鸟”雕塑“注视”着工人们

  跃动的音符,秋日的乐章

责任编辑: 郭聪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
  • “证”解长春经济企稳回升
  • 5.12国际护士节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