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春日报社与新华网吉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9-11 17:18:31 来源: 长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长春日报社与新华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扬 摄

  深化媒体融合,建设新型主流媒体,长春日报社又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8日,长春日报社与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从体制机制上推动合作,从阵地拓展上推动融合,携手并进,互联互通,进行基于共同覆盖区域下的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方面的深度合作。

  这是一个全媒体时代,术业有专攻,务实合作才是各类媒体发展的持久生命力所在。新华网吉林分公司是长春日报社第一个深度合作的媒体。长春日报社社长孙成军认为,当前媒体竞争激烈,开放才能共赢,合作才能更好。长春日报社积极寻求具有社会责任感、实力强大的互联网传播平台开展合作,加速推进“信息集成全民通”“党媒传播全市通”“媒体整合全社通”全媒体矩阵平台建设。新华网影响力大、传播力强、受众接受度高,吉林分公司又有一支年轻充满活力和创新意识的团队,长春日报社与之合作,力争实现三个目标: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大范围内扩大传播力,在更宽领域采集群众最关心的信息,做出更精彩的新闻产品。

  新华网是新华社所属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新闻类经营性门户网站,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是新华网派驻吉林省的直属机构,拥有新华网、新华网吉林频道等纵横云端的高端传播平台。正如其吉林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廖晓华所说,一份协议写不尽深度合作的无限可能性。他认为,当今媒体融合是不变的主题,《长春日报》是中共长春市委机关报,新闻导向精准,制作精良,内容有深度,是本地最接地气的媒体。双方结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以开放的思维整合优势资源,携手深耕长春大地,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李蕴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石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4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