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吉林八大景点走进长春公交车厢
时间: 2017-09-08 14:48:30      来源: 长春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一位乘客正在认真浏览景点介绍。 于恒 摄

  长春市259路车队把吉林八大著名景点搬进公交车厢,乘客在公交车上就能观看“美景”,实在是一件愉悦的事。6日,259路两辆吉林名胜主题车厢正式亮相,记者迫不及待地登上公交车一饱眼福。

  净月潭、伪满皇宫博物院、长白山、吉林雾凇、向海自然保护区、查干湖冬捕、防川、高句丽遗迹……车厢内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和文字介绍组成观光攻略,详细介绍每个景点的地理位置、景点特色、沿线美食等。有乘客感慨,有了这份攻略,驴友们不愁去哪玩儿了,吃货们不愁找不到美食了,259路的吉林名胜主题车厢,成了乘客的观景指南。

  吉林名胜主题车厢的设计者是259路公交车司机崔凯和梁洪州,两位司机用半个月的时间将吉林名胜主题车厢设计完成,总共花费千余元。崔凯告诉记者,为了方便市民和外地乘客在短时间内了解我省的著名景点和风土人情,他们将八大著名景点搬上公交车,还把车厢装饰一新,让乘客一上车就能感受到旅行的快乐。(于恒)

责任编辑: 田乃方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
  • “证”解长春经济企稳回升
  • 5.12国际护士节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