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旅友福利!特战队员教你野外获取纯净水
时间: 2017-09-08 11:17:4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深山密林之中,身上携带的饮用水喝光了,怎么办?武警吉林省总队特勤分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就设置了寻找水源和鉴别水质的项目。特战队员获取干净可饮用水的做法可供旅友参考:

  鉴别水质

    第一步:选择水源。水源尽量选择杂物少、清澈透明的山泉水。另外,查看水中是否有活物(鱼、虾等)也是辨别水源质量的重要方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郭聪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
  • “证”解长春经济企稳回升
  • 5.12国际护士节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