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2 18:20:21
来源:新华网

海口首家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单位验收

字体:

    1月22日上午,海口市首家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单位——海口市龙昆南社区卫生中心验收,标志着海口市急性胸痛患者诊治将更加规范。

    胸痛中心的建设目标是要建立“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急性胸痛患者送至具有救治能力的医院接受最佳治疗”的机制,胸痛救治单元是胸痛中心区域协同救治体系的组成部分,是胸痛救治网络的基础环节。海口市龙昆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过三个月的建设,顺利通过验收认证,推动了全市胸痛救治单元的建设。

    据悉,为规范海口市地区急性胸痛诊治流程,进一步提高医疗救治水平,充分发挥区域协同救治优势,由海口市卫健委主导,海口市人民医院牵头于2020年11月8日成功启动海口市胸痛救治单元建设,为海口市胸痛中心全市模式打下坚实基础。(文婷)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7014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