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临高首届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0-09-28 09:44: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现场人气爆棚。新华网发

  9月27日上午,2020年海南省临高县首届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拉开帷幕,44家招聘企业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645个。

  据统计,截至当天下午4时许,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44家用人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45个(注:招聘若干人的未计入内);入场应聘或咨询者达500余人次,其中登记求职的有26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46人。

  据悉,这是临高首次面向全县范围内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旨在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以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为临高县内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搭建就业平台,鼓励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通过就业创业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刘彬宇)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昊辰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5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