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驻琼名医大型慈善义诊在海口白沙门公园举行
2020-09-28 09:33: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上海专家在对市民进行医疗指导。新华网发

  9月27日上午,“迎国庆驻琼名医大型慈善义诊”活动在海口白沙门公园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志愿、著名骨科专家张长青等30多名上海专家免费给海南老百姓看病和实施手术。

  当天上午,来自骨科、内分泌代谢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儿童心内科及老年科等各专科的30余名驻琼上海专家到场开展义诊。这些专家来自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海南西部中心医院、澄迈县人民医院、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及海口市中医医院等全省9家医院。


上海专家在对市民进行医疗指导。新华网发

  活动现场,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发起了“健步海南行”关节置换系列慈善手术活动。该活动作为该院医疗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受到了海南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更有社会爱心企业天津正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现场捐赠价值247万元的人工髋、膝关节假体。该项目将为海南贫困患者免费置换人工髋、膝关节,手术均由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专家主刀,并在国家现有的医疗报销体制下,减免手术费用,为患者提供术后康复训练。

  据介绍,下一步,上海医疗专家将不定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巡回义诊活动,让海南老百姓在家门口便可免费获得国内一流的先进诊疗技术和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昊辰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5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