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省举办旅游和文化线上推介会
2020-09-27 08:28:12 来源: 海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9月25日,省旅文厅举办以“自贸海南新机遇·文旅融合新发展”为主题的海南旅游和文化线上推介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万宁市旅文局、五指山市旅文局、琼海航空康养旅居营销联盟等省内13家旅游单位参与推介,来自天津、深圳、济南、石家庄、武汉、重庆、太原、合肥等20个城市200余家海南主要客源地旅行社参加。

  省旅文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南本土特色的沙滩运动和休闲文化,详细介绍2020年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各推介单位介绍了各自的假日旅游产品、系列节庆活动、优惠套餐产品,吸引各旅行商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及海南旅游旺季组织游客前来海南。(记者刘梦晓)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昊辰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45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