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然资源部南海局“下单”10万元琼中农副产品
2020-07-23 08:30:41 来源: 海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7月21日下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与自然资源部南海局(以下简称南海局)定点采购农副产品支持扶贫工作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广东省广州市的南海局长洲综合保障基地举行。

    按照双方约定,南海局将从琼中定点采购10万元的琼中山鸡、山鸡蛋、牛肉、猪肉、羊肉、食用菌、蜂蜜等绿色健康农副产品,为南海局所属的海洋科考船、单位食堂等提供食品保障。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近几年,南海局持续从琼中采购琼中山鸡、山鸡蛋、牛肉等优质农副产品用于单位食堂日常供应,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青睐。与此同时,南海局持续加大对琼中消费扶贫的力度,鼓励单位食堂、工会和干部职工购买优质的琼中农副产品,帮助琼中有效拓宽了农副产品销路。

    下一步,琼中将深化与南海局的合作,探索建立长期工作机制,为琼中山区百姓开展种植养殖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帮扶,带动山区百姓依靠发展种植养殖产业实现致富。(记者李梦瑶 通讯员林学健)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瑜
加载更多
三门峡水库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门峡水库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毕业“寄”
高校暖心毕业“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风光美
夏日林周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627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