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最美“逆行者”更美

2020-03-29 18:14   来源: 新华网


拿起剪刀,让英雄的你更美。新华网发

    3月27日,海口旅游职业学校美发专业师生一大早就来到海口某酒店,开展“让最美逆行者更美”志愿活动,为即将结束医学隔离观察的援助湖北抗疫医护人员爱心义剪。

    当得知258名海南驰援湖北的抗疫英雄们回到海南,学校立即组织发动“我为逆行者服务”活动,餐饮管理系美发专业师生积极响应,组织了此次“让最美逆行者更美”的上门义务美发志愿服务。

    当倡议在美发专业学生微信群中传来时,同学们踊跃报名,其中不乏已经毕业多年的学生。经过美发教研组的精心挑选,8名优秀毕业生志愿者荣幸地参加了此项活动。为此,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做好服务器具物品清洁消毒、防护措施等各项安排,服务全程精心、细心、用心。


“特殊时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也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吧!”新华网发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老师一说我就毫不犹豫报名了。”新华网发

    “旅职校经常组织学生参加公益活动,这次的意义非同寻常。”新华网发


“想到能给抗疫英雄们做点事,感到非常开心!”新华网发

    “抗疫英雄们冲锋在前,非常辛苦,我们今天给他们理发只是件小事。”新华网发


美美地合个影。新华网发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84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