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海高速公路金江特大桥双幅贯通
2020-01-21 08:28:13 来源: 海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春节前夕,从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湾高速公路施工一线传来喜讯:1月19日清晨,山海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金江特大桥箱梁架设施工全部完成,实现了2020年春节前双幅贯通的既定目标。

    金江特大桥位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金江农场,大桥上部结构采用30米预应力混凝土箱梁,下部结构为空心薄壁墩和圆柱墩,最高墩达64米,是山海高速公路空心薄壁墩数量最多、平均桥墩高度最高的特大桥。

    山海高速公路建设正处于提速攻坚的关键阶段,各项建设指标稳定可控。中交一公院山海高速代建指挥部指挥长孙忠宁表示,各参建单位和职工将着力确保安全质量,紧扣节点工期,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步伐,力争今年底建成通车。(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潘彤彤 陈慧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黎多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87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