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海南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及幼儿园保育员培训开班

2019-11-18 10:20   来源: 新华网


2019年幼儿园园长、保育员专业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新华网发   

    2019年海南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及海南省幼儿园保育员培训于11月17日正式开班。本期设2个培训班,共有200余名学员,据悉,本项目还将在全省范围内陆续展开。

    琼台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传鹏在发言中介绍,该项目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进行课程设置,并聘请琼台师范学院专业教师及一线有经验的专家老师在双休日进行培训,具有师资力量强、课程设置有针对性、培训方式多样化等优势。

    据了解,本次培训项目将琼台师范学院的优质教师资源及海南睿博职业培训学校的市场优势相结合,加快海南省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落实幼儿保教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多途径、多元化开展幼儿师资培养培训,整体提升幼儿园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和科学保教能力。

    本次活动由琼台师范学院(海南省幼儿师资培训研究中心)主办,海南睿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杨若澜)


琼台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传鹏发言。新华网发

海南睿博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陈泽图发言。新华网发

[责任编辑 黎多江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4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