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 三亚南山景区新春祈福游火爆

2019-02-11 20:55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2月6日大年初二,环球航线邮轮“银影号”上的境外游客在三亚南山景区游览。

  今年春节黄金周,三亚旅游在春光明媚中喜气洋洋,红红火火,人气“爆棚”,各景区纷纷迎来客流高峰。国家5A景区三亚南山成为海南春节旅游“宠儿”,7天共接待中外游客30.22万人次,其中,散客占八成多。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2月7日大年初三,众多自驾车辆有序排队开进三亚南山景区。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2月9日大年初五早上八点,众多散客在三亚南山景区售票大厅有序排队购票。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2月10日大年初六,韩国游客在三亚南山景区海上观音广场游览、合影。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2月10日大年初六,家长带孩子在三亚南山景区海边游玩。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2月10日大年初六,三亚南山“小武僧”为游人表演功夫节目。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2月10日大年初六,一家三口在三亚南山景区和卡通猪人偶合影。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2月10日大年初六,游客在三亚南山景区和黎族阿妹跳竹竿舞。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责任编辑: 纪惊鸿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6011241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