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举办“助力自贸港·人才在行动”公益招聘

2019-01-12 10:49   来源: 海南日报


1月11日,“助力自贸港·人才在行动”公益性招聘会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举行。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摄

    原题:我省举办“助力自贸港·人才在行动”公益招聘 近百企业现场“猎才”

    1月11日上午,以“助力自贸港·人才在行动”为主题的2019年首场公益性招聘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办。本次招聘活动吸引近百家企业以及500余名求职者到场招聘、应聘。

    “我们在这次公益招聘活动中带来了总经理助理、电商运营经理等多个极具竞争力的岗位。”海南龙泉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职员汤昌琦介绍,该企业由于晋升机制较为完善,在招聘活动开始不到一小时内,就收到了多份简历。

    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台前围满了求职者,有的人咨询岗位要求,有的人希望了解岗位待遇情况。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梁海娇说:“我们的薪酬构成很丰富,不仅有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还有月度奖金等各类津贴补助,可以说在同行业以及同岗位方面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招聘活动。”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在现场看到,数百位求职应聘者当中,不仅有20岁出头的大学毕业生,也有30岁左右的“经验派”求职者,还有不少40岁至50岁的“成熟派”应聘者。他们对于本次招聘会抱有不同的目标和期待。

    求职者吴先生说:“我投了3份简历,希望能得到满意的回复。”

    本次招聘会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海南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南海网人力)承办。(记者徐静涵)

[责任编辑: 周淑仪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01123980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