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激情开幕
2018-12-31 11:36:21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音乐节现场。新华网发


音乐节现场狂欢的人群。新华网发


备受关注的“大蜘蛛”。新华网发

    12月30日,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海棠湾主会场开演,在电音的鼓点共振中,72组国际顶尖艺人,上万名来自国内外的乐迷云集三亚,伴随着音乐开启狂欢盛宴。

    下午2点30分,正是三亚全天最热的时段,但这丝毫没有阻挡乐迷们前去狂欢的步伐。从三亚免税店到海棠湾电音主会场这一段必行之路上,数万的乐迷,夹带着“势不可挡”的架势,冲到自己心仪的舞台前,准备来一场彻夜的精神狂欢。

    夜幕降临,狂欢开启。以“鹿”为主形象设计而成的主舞台,被周边的黑暗衬托的愈加明亮显眼,五彩斑斓、忽闪不停的灯光让现场氛围愈加火辣和狂野。这里隔绝了一切城市的喧嚣,另成“一方天地”。而首次登陆中国大陆的“大蜘蛛”,则是神秘的屹立在黑暗中,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四处喷射的舞台火焰、科技感十足的交错电流,这致命的吸引力让乐迷们忘记了一切,只想在它强硬的臂弯下,跟随节奏律动。

    从下午3点开始持续至凌晨1点,这场近十个小时的狂欢并没有让乐迷们感到丝毫疲惫,大家都铆足了精神准备在跨年之夜(12月31日)“大展拳脚”,以绝佳的状态记录下有烟火、音乐相伴的2019年第一秒。据悉,31日将有百大DJALAN WALKER、R3HAB、STEVE AOKI的现场演出,曾五次获得百大DJ 第一名的Armin van Buuren将作为压轴嘉宾与乐迷们共同倒数计时。

    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在ISY的音乐国度里,建立起深厚的友谊,这将更利于其品牌国际化的推广及将三亚城市新名片再次推向世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子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93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