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张大图带你回顾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之夜

2018-12-11 23:44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12月11日,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三亚开幕。晚会现场,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献唱歌曲《我心永恒》,欧洲乐队神秘园带来国际著名歌曲《You Raise Me Up》,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胜素清唱《穆桂英挂帅》选段,著名歌唱家沈小岑、金志文演唱《请到天涯海角来》,精彩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现了电影节风采。图为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左三)宣布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中央芭蕾舞团带来开场节目《斗笠舞》。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曾为王家卫的《2046》创作电影配乐的欧洲乐队神秘园带来国际著名歌曲《You Raise Me Up》。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著名导演谢飞为现场观众介绍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筹备情况和举办意义。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京剧表演艺术家李胜素现场清唱《穆桂英挂帅》 选段,一展名家风采。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演员朱一龙以“2019新片推介会”推介大使的身份登台亮相,介绍了该环节的主要内容。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演员刘一冰上台介绍此次电影节特设的“首届全国拍摄景点推介大展”。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现场播放电影拍摄过程中的景点集锦视频。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现场演唱了《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我心永恒》。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尼古拉斯·凯奇(中)代表国际影人为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送上祝福。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著名歌唱家雷佳、沈小岑演唱的《请到天涯海角来》为今晚开幕式画上圆满句点。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不少现场观众拿起手机记录开幕晚会精彩瞬间。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责任编辑: 周淑仪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39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