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口市民游客中心迎来首批游客

2018-11-14 08:11   来源: 海南日报

 
11月13日上午,首批游客游览海口市民游客中心。 海南日报记者 邓海宁 摄

    “不仅颜值高,还可以高效解决游客旅途中遇到的问题,太赞了!”11月13日,200名游客来到位于滨海公园的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参观,对市民游客中心独特的建筑风貌、优质的服务频频点赞。这是海口市民游客中心迎来的首批游客。

    游客一行先在市民游客中心一楼的规划建设厅、玻璃房、人工湖景参观,听工作人员讲解海口市民游客中心的特点和建设概况。

    位于市民游客中心二楼的12345热线大厅是12345海口智慧平台的运行指挥中心,在这里游客们对12345指挥体系、“12345+网格管理”、30分钟响应机制等进行了了解。12345热线大厅高效的投诉咨询受理机制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感觉市民游客中心非常漂亮,这种火山岩立面的建筑我是第一次见到,体现了本地特色。”来自安徽合肥的游客苏启杰表示,市民游客中心是一个帮助游客了解海南文化的窗口,同时也是游客之家,如果游客在旅途中遇到什么困难,可以来这里寻求帮助。

    据了解,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于10月8日试运行,具备城市形象展示中心、便民利民服务中心、城市综合管理中心3大功能。纯木结构屋面、骑楼老街风格装饰、生态环保的建设理念,让市民游客中心成为海口新的地标性建筑。(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黎丽萍)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370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