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口公开征集2019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
2018-11-14 08:02:06 来源: 海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11月12日从海口市政府获悉,2019年,海口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实施一批改善民生的实事项目。为使民生工程更加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事项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截至11月22日。征集内容包括就业保障、社会保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救助、城市管理、生态保护、公共交通、物价、三农、市民生活服务、社会安全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记者计思佳)

    市民可登录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填写您最关心、最关注的民生事项或建议;或发送电子邮件至xwc@haikou.gov.cn,邮件中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苏黎世的深秋
苏黎世的深秋
水生馆里的“长江国宝”
水生馆里的“长江国宝”
争做环保小达人
争做环保小达人
老城锅炉房变城市“新地标”
老城锅炉房变城市“新地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370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