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省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
2018-11-09 08:25:25 来源: 海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明年办哪些民生实事?省委、省政府邀请群众来“点菜”。11月8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公告,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建议。

    公众可以登录海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调查征集栏目填写意见建议。建议事项应符合海南实际,是群众关心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覆盖面和受益面比较广,具有较强的可行性,一般能在2019年度内完成。事项类别为:幼有所育(幼儿的养育和教育)、学有所教(儿童、青少年的教育)、劳有所得(就业)、病有所医(群众健康)、老有所养(老人养老)、住有所居(住房保障)、弱有所扶(弱势群体帮扶)、文化体育服务保障和其他。本次意见征集将从11月8日开始,到11月18日止。

    省委、省政府将在汇集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统筹考虑筛选出群众反映迫切、受益范围广、可操作性强、急需政府办理的民生实事项目,确定为2019年为民办实事事项。

    为民办实事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促进全民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的重要举措。这是我省连续第八年开展这一活动,已经逐步成为海南民生工作的一项基本制度,一批海南百姓最急、最需、最盼的民生困难得到纾解。(记者况昌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州枪击
加州枪击
云南大理:洱海景色秀丽
云南大理:洱海景色秀丽
走进首届进博会国家展
走进首届进博会国家展
全民学消防 安全记心中
全民学消防 安全记心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3686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