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口高新区3个社会投资项目开工计划投资7.21亿元
2018-11-09 08:23:30 来源: 海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8日上午,海口国家高新区3个社会投资项目集中开工,分别为投资2.21亿元的海南先声药业有限公司国际化认证基地项目、投资4.5亿元的海南聚能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海口膜力创新工厂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英利集团有限公司纸箱配套项目。3项目计划投资7.21亿元。

    海南先声药业国际化认证基地项目位于海口药谷工业园,计划建设一栋生产车间和一栋仓库,建筑面积5400平方米。建设项目达成后,将形成产能4亿元。

    海口膜力创新工厂项目总建设面积11.8万平方米,建设周期2年。工厂将以创新的产业引擎带动发展,建造一个集新材料、移动医疗、传感器等高新技术,装配式绿色科技建筑,新型低碳制造等为一体的产业集群。

    英利集团有限公司纸箱配套项目位于海口狮子岭工业区东侧,总用地面积6.2万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3个项目是企业利用自有用地新建、扩建的社会投资项目,亦是得益于高新区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行极简审批制度创新的成果。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园区产业软硬件的配套,为园区新旧动能转换夯实基础。(记者郭萃 通讯员陈慧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州枪击
加州枪击
云南大理:洱海景色秀丽
云南大理:洱海景色秀丽
走进首届进博会国家展
走进首届进博会国家展
全民学消防 安全记心中
全民学消防 安全记心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3686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