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一样的海口”推介会走进俄罗斯圣彼得堡

2018-09-11 15:20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推介会上,海口市旅发委主任廖小平向圣彼得堡游客介绍海口旅游资源。新华网发

    据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消息,9月10日,“不一样的海口”旅游推介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举行。海口市圣彼得堡旅游推广中心也同日挂牌成立,向游客提供了解海口旅游资源的窗口,可以更直接、更便利地订购海口旅游产品。

    海口市旅发委主任廖小平现场向圣彼得堡游客详细介绍了海口旅游资源,以及海南59国免签入境旅游等便利的旅游通关政策。廖小平表示,海口是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海岛省会城市,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之一。拥有136公里遍布温泉的海岸线,气候温暖,沙滩洁白,沿海岸线建设有10多个国际品牌高端旅游度假酒店。特别是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火山岩高尔夫球场和火山岩矿温泉主题公园、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等建有中医把脉、针灸、拔罐诊治与治疗的国际中医诊疗中心,备受俄罗斯游客的青睐。


海口旅游宣传产品亮相俄罗斯圣彼得堡。新华网发

    圣彼得堡商务部部长助理尤里耶夫娜·野夫盖尼表示,海南拥有非常便利的入境免签、离境退税政策,海口又有着热带海岛气候、环境及人文等旅游资源,让圣彼得堡和全俄罗斯游客对海口的出游兴趣非常浓烈。此外海口有着很多滨海度假、中医养生、海鲜美食、阳光沙滩、野生动物、旅游商品等旅游产品,成为俄罗斯人“说走就走”飞向琼岛旅游的动力。

    近年来,俄罗斯作为海南境外入境游客的主要客源地,深受海口市重视。随着海口至莫斯科航线的加密,海口至圣彼得堡航线的开通,俄罗斯游客到海口游玩的条件将更加便捷。(谢妮均)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341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