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亚缤纷家庭同乐日”活动受香港游客热捧

2018-09-11 10:10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活动现场,来自香港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玩亲子游戏。新华网发

    2018年9月9日,“三亚缤纷家庭同乐日”活动在香港举行,活动通过亲子合作竞技赛、亲子旅行摊位等形式向香港市民推介三亚丰富的亲子旅游产品,活动受到香港游客热捧。

    “三亚缤纷家庭同乐日”活动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当日上午活动设置了“亲子合作竞技赛”,现场设有不同的游戏项目,来自香港的小朋友和家长一同参加,他们非常投入地去赢取三亚往返香港机票、三亚五星级酒店住宿及三亚机票酒店亲子之旅等丰富奖品。当日下午则有“儿童DIY手作坊”,大家将在活动现场自制的星沙玻璃瓶、贝壳手链或创意明信片带回家中。

    活动现场的亲子旅行摊位也提供大量三亚旅游信息,包括星级酒店、亲子套票、热门景点和旅游路线等,三亚促销团代表轮番上阵,现场售卖亲子旅游产品,不少家长排队查询。

    据介绍,目前香港每周直飞三亚的航班有13班,每日从香港出发均有直航航班飞往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从香港坐飞机前往三亚只需1.5小时。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科科长庞永达介绍,2017年,香港到三亚旅游的游客数量达到7.38万人次,三亚是非常受香港市民欢迎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之一。(虞丹丹)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3411227